听虞(Promax 社畜版)

产粮看心情,更新靠缘分
根据灵感写文,学业繁忙,进来长篇连载的文可能更新缓慢或暂时搁置

关于卡修斯的五十个小秘密

私设较多,ooc预警,有糖也有刀子

1、卡修斯喜欢布莱克这件事始于很久之前的一见钟情,在确定关系之前,还经历了一段特别纠结的暗恋。

2、卡修斯是局内的三杯倒,酒量差到吃几颗酒心巧克力就醉的地步。

3、关于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知情人士盖亚曾说是因为雷霆守护局成立那晚,大家一起聚餐,卡修斯再被他不小心灌醉之后。手脚尾巴并用缠在布莱克身上,义正言辞的当着众人的面响亮的宣誓:布莱克,我喜欢你!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详情请等待更新( ・ω・))

4、卡修斯是个很好懂的人,不会掩藏自己的情绪,其他人判断他心情的标准是:耳朵和尾巴动了是高兴,耳朵和脸红了是害羞,耳朵和尾巴竖起来是惊吓和炸毛,耳朵和尾巴都软趴趴的,那不是不开心就是被布莱克累的,如果整个人都软趴趴的,那只是零食吃完了而已。

5、卡修斯喜欢各种甜食,并且一买就是好多,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从而导致了蛀牙。

6、卡修斯的日常饮品是牛奶,除了爱喝之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他是真的很介意自己是联盟男生里是最矮的。

7、卡修斯的五官是很清秀乖巧的那种,笑起来含糖量极高,以至于联盟众人每天都会忍不住揉揉他的脑袋,连称呼都是小卡或者卡子。

8、卡修斯胳膊上黄色圆环相当于他的血条,颜色越浅说明生命值越低,损坏和消失则表示阵亡。

9、和布莱克一样,卡修斯也有因容貌带来的烦恼,那就是太幼齿,而导致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布莱克的弟弟。不过好处就是可以靠卖萌来换取口粮。

10、卡修斯是个有仓鼠属性的人,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囤东西,雷伊曾戏称:如果哪天联盟吃不起饭了,可以考虑用卡修斯的零食渡过难关。

11、卡修斯的烘焙手艺和缪斯的厨艺并称雷霆守护局两大厨房杀手,一个是毁食材和餐具,一个让厨房直接翻新。

12、别看卡修斯看上去机灵乖巧,懂事听话有礼貌,实则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恶作剧层出不穷,花样不断翻新,但每次他都整不到布莱克。

13、卡修斯是个有傲娇属性的奶猫系少年,但在布莱克的熏陶下,开始有了腹黑的属性。

14、对于怀特星,卡修斯并没有太多的眷恋,除了这是他的母星和迪符特之外,他很难在找到可以留在这里的理由。

15、由于诅咒之力会在日食这天削弱的关系,卡修斯会发生短时间的退化,变成儿童期。

16、怀特星的冬天没有雪,卡修斯看到的第一场雪是在他来赫尔卡星的第一个冬季。

17、卡修斯的心性是众人里最单纯的,也因此不太懂人性丑恶,战斗上阅历也不足。比起雷伊和盖亚的久经沙场的老练,布莱克和缪斯看破百态的觉悟,卡修斯就像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但众人并没有觉得他是个弱者,反倒觉得他的开朗和乐观总能时不时的给予他们力量,大家似乎都在不约而同的保护着他弥足珍贵的天真和单纯。

18、卡修斯在日常工作上,有两样雷伊不会分给他,一个是画图(小孩子的连笔画),一个是独自外出采购(每次都会因为逛甜品店而忘记原本让他买的东西)

19、卡修斯最讨厌的家务是刷碗。

20、卡修斯的固执一点也不比布莱克少,甚至比布莱克还要钻牛角尖。

21、卡修斯小时候曾被当做祭品拿来祭天,巧克力部落每隔几年都会有一场祭天活动,被冠以诅咒之名的卡茨理所应当的成为了那一年的祭品。他被活生生投进河里,后来虽侥幸活了下来,但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敢靠近那条河。以至于现在,卡修斯也没能完全摆脱阴影。

22、卡茨是巧克力一族的族民起的,这个名字在怀特星的母语中是“不详和厄运”的意思,而卡修斯这个名字的意思,在怀特星母语中是“诅咒之子”的直译。

23、卡修斯是联盟中唯一没有哥哥的。

24、卡修斯曾腹诽过谱尼像洋葱这件事,还因此和认为更像大蒜的赛小息等人争论过此事。

25、即便卡修斯曾受到过很多不公平的对待,他却没有恨过任何人。也许是后来遇到的人都太温柔,他的灵魂始终干净,笑容始终纯粹。他原谅了那些施暴者,也原谅了过去懦弱的自己,或许是因为烫痛过的孩子依旧爱火,他的心里从未停止过对正义和希望的憧憬。万般有幸,他最终还是遇到了那个可以托付一生的人。

26、卡修斯对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印象分别是,雷伊:成熟稳重,看上去就很可靠的大哥哥/成熟稳重,看上去就很可靠的盖亚家的大哥哥

盖亚:看上去就好强!/总抢我零食还老是欺负我的笨蛋

布莱克:好厉害的大哥哥!/我家亲爱的什么都好!!!

缪斯:这个姐姐好漂亮/缪姐今天依旧很暴躁啊。

27、其他人对于卡修斯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印象

雷伊:是个很清秀的男孩子,还有些爱逞强/有个可爱弟弟的感觉真不错。

盖亚:这小身子骨看上去有些弱不禁风啊!能打架吗?/每次抢他零食的战斗力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第一形象啊!且不断刷新着我的三观!可惜的是被布莱克给糟蹋了。

布莱克:真是个愚蠢的小孩子!/我家的!!!想【哔——】

缪斯:好想捏一下这个奶团子/一只喜欢囤干粮的可爱小仓鼠。

28、卡修斯在局内主要负责巡视和瞭望工作,战斗上的定位为侧锋。日常生活的定位是团宠。

29、卡修斯的经典台词是:恶由杂念而生,善由心静而发。

30、撇去表情不谈的话,卡修斯真的分不清盖亚和瑞尔斯的区别。

31、卡修斯对缪斯的评价是:打得了架,拆的了家,一鞭子抽下去任你十方奇侠,凶奸恶霸,高岭之花,黑帮老大也得乖乖跪下来叫声女王陛下!只不过他从来不敢在缪斯面前这么说,布莱克在场也不敢。

32、卡修斯对于女装似乎有着浓厚的兴趣。

33、卡修斯是真的不喜欢别人称呼他为小弟弟。

34、同普通的小孩子一样,卡修斯也有挑食问题,他不喜欢吃蔬菜,尤其是胡萝卜,青椒和茄子。

35、卡修斯是个容易受环境影响的人,因此在某些方面难免会粗心浮躁。

36、卡修斯的嗅觉是全联盟最好的。

37、卡修斯其实有两幅耳朵,一幅是有听力的生理性器官耳;一幅是因为种族特性导致进化后没能退化而没有听力的附耳(头顶那副)。这种特性不止卡修斯一个人有,大部分精灵都有。

38、卡修斯的尾巴也是进化后没有退化的外部器官,但卡修斯的尾巴十分灵活,甚至在战斗中也能起到作用。

39、卡修斯的尾巴是长在尾椎的倒数第二节的位置。(实在不知道在哪的话,你们就理解为在屁股上面的位置吧(≖_≖ ))

40、冬天怕花冷用热水浇花,怕金鱼吃不饱把自己碗里的胡萝卜放进鱼缸,以为喝牛奶就一定能长高,诸如此类的沙雕事卡修斯是真的没少干过

41、卡修斯是恐怖片和灵异小说爱好者,人不大胆子不小的典型。

42、卡修斯有小虎牙,是右边的犬齿。

43、卡修斯目前最想和布莱克约会的地方是游乐园,因为他想去体验那里的鬼屋。

44、战神联盟刚成立的时候,卡修斯很明白年幼的自己有哪些不足。他房间里有一张五人的合照,他在合照背面以小孩子般憧憬的语气写下了这样几句话:希望有一天成为像雷伊大哥那样可靠又正义的人,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像盖亚大哥那样勇敢又强大的人,希望有一天成为像缪斯姐那样坚韧又能干的人,以及,希望有一天成为布莱克的————爱人~~~。

45、卡修斯总觉得自己可能是联盟里最弱的那个,可他不知道的是,在同伴们眼里,他从来都不是弱者。他的强大,山峦之巅,川海浩瀚!

46、每次和布莱克【哔——】的时候,卡修斯是真的招架不住而常常在一半的时候睡过去。

47、卡修斯养过包括仙人掌在内的大约五十盆植物,和包括乌龟(爬行类)在内的六十多种鱼类。在卡修斯奉行的“热水保暖”和“他吃啥动物吃啥”的饲养方式下,无一例外全部养死。唯一活着的是在布莱克房间放着的一盆芦荟。

48、卡修斯给自己养过的动植物都起了名字,在这熊孩子挨个给送上路之后,布莱克在雷霆守护局后面的荒地上又给挨个立了块牌子,标注上了名字、品种、祭日、寿命以及死因。联盟众人还煞有介事的在那座“公墓”即将增加新成员的时候去拜一拜,以此保佑新的生命在卡修斯手里能活的长一点。

49、卡修斯并不擅长用电脑和雷霆守护局里各种繁琐的设备,但却能分得清缪斯所有的口红色号。

50、卡修斯真的很喜欢把自己整个人挂在布莱克身上。

评论(28)

热度(2226)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