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虞(Promax 社畜版)

产粮看心情,更新靠缘分
根据灵感写文,学业繁忙,进来长篇连载的文可能更新缓慢或暂时搁置

关于布莱克的五十个小秘密

私设较多,ooc预警,有刀子,请谨慎食用!

1、布莱克是腹黑又记仇且占有欲极强又帮亲不帮理的护短典型,尤其是对卡修斯!

2、布莱克的家政水准绝对能用贤惠来形容,尤其是厨艺得到了战神联盟全员的一致好评。

3、布莱克高超的厨艺据索兰特透露,是因为从小自己照顾自己,并且在卧底期间,邪灵组织惨不忍睹的伙食导致的。

4、除了和卡修斯关系最好之外,布莱克和雷伊意外的很聊得来。雷伊曾表示,布莱克私下其实话蛮多的,甚至算得上健谈,只有在外人面前才会高冷且惜字如金。

5、由于外貌太过好看,布莱克经常被误认为是女生,在大街上被男性搭讪的几率甚至超过了缪斯。

6、布莱克是一个很有修养的人,这一点从他严谨的作息和举手投足间不经意的优雅就可以看得出来。

7、布莱克本人很喜欢看书,尤其是历史类,要问雷霆守护局里谁知识最渊博,那布莱克就是当之无愧的榜首。

8、布莱克其实有些洁癖,房间每天都会打扫的一尘不染。但无论再干净,都会被卡修斯弄乱。

9、布莱克的母亲很擅长音乐,布莱克也因此有这很高的音乐造诣。某次任务需要时,布莱克以高超的钢琴技艺折服了当时被称为星际音乐最高领导人的芳心。

10、只有卡修斯知道,布莱克其实有些抖s倾向。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咬他和拿东西绑他,并且在他身上留下点记号之类的。

11、布莱克的床上技术是最好的。(别细问,你们懂就行)

12、布莱克的长发是因为家族传统,要说另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小时候母亲和姐姐在他没出生之前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个女孩子。后来因为不是,却因为长得太可爱,被母亲和姐姐拜托把头发尽量留长,来满足母女二人对于给“妹妹”扎头发绑小辫子的兴趣爱好。

13、布莱克最喜欢的食物是咖啡和卡修斯,最讨厌的食物是辣椒。

14、布莱克的酒量好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千杯不醉已经形容不了其变态成度了。

15、夜魔之球是布莱克修炼暗影卷轴得来的,并不是天生就有。

16、布莱克是个左撇子,但两只手同样灵活。

17、布莱克的体质很神奇,即便再怎么冷着脸,却依旧招小动物待见,尤其是猫科动物。

18、布莱克的姐姐露西亚是个怜幼心理极强的弟控。作为一家人,布莱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对于卡修斯的宠溺可以说有求必应,前提是不涉及原则,比如上下问题。

19、索兰特对于布莱克来讲是个无法替代的存在。

20、布莱克的年纪并不大,却少年老成,稳重起来比雷伊还像个大人。但其实两人之间差了有几百岁。

21、布莱克也有幼稚的一面,比如会趁别人不注意去摆弄卡修斯的玩具,并且玩的不亦乐乎。

22、布莱克有办公和阅读时带护目眼镜的习惯,这主要是受他哥哥的影响,因为布莱克的哥哥是个相当儒雅的人。而那副眼镜也是布莱克哥哥的遗物。

23、布莱克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他有体贴的一面,甚至对于爱人和朋友可以算得上无微不至。

24、在察言观色上,布莱克比所有人都要细致高明。

25、布莱克不擅长表达,所以每次被误会都是卡修斯来替他解释。久而久之,他也就习惯了被卡修斯来呵护。

26、关于卡修斯的蛀牙,布莱克一直在想办法。但总也招架不住卡修斯每次找他要糖时的撒娇,那简直就是在赤裸裸的色诱。

27、布莱克左眼眼角下有一颗泪痣,据说是来自自家美人妈妈的遗传。

28、布莱克在雷霆守护局里除了担任军师之外,还负责管账。

29、布莱克房间的书柜第二排,从左往右第六本书,是一本只有他和卡修斯的相册。

30、布莱克不是很能吃辣,因此还被无辣不欢的盖亚嘲笑过,但布莱克的反击就是让雷霆守护局以后得餐桌上都没出现过辣椒。

31、布莱克很少笑,多半都是冷笑或者嘲讽,如果布莱克对一个人露出一个带着杀气的微笑,那么那个人无论是谁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32、布莱克的口头禅有两句:“无聊”和“真是愚蠢”。经典台词是:当一个傻瓜坚持自己的愚蠢,那他就会变得聪明。

33、其他人对布莱克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印象分别是,

雷伊:好像是个温文尔雅的男孩子/真的是相当可靠的伙伴!

盖亚:嗯?女的?/切,扑克脸!

卡修斯:好厉害的大哥哥!!!/我家亲爱的什么都好!!!

缪斯:她皮肤怎么保养的这么好?/他一个男生为什么比我一个女生还好看。

34、而布莱克对于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印象则是:

雷伊:嗯?电系精灵,属性相克,在一起不太舒服/可靠出色的好队长可惜被盖亚糟蹋了。

盖亚:鲁莽又粗鲁/愚蠢鲁莽又粗鲁!

卡修斯:真是个愚蠢的小孩子/我家的!!!想【哔——】

缪斯:是个外貌和实力都很不错的女孩子/是个外貌和实力都很不错的女汉子。

35、布莱克每年都会在家人的祭日这天回格雷斯星看望。

36、布莱克其实知道自己还有个叔叔,但不知道他是魔灵王。

37、布莱克和卡修斯的眼睛都是蓝色,但布莱克的蓝色更深一些。

38、布莱克不喜欢处理鱼料理,因为很讨厌鱼腥味。但由于卡修斯比较喜欢吃,所以就有了每周一次的轮到他掌厨时,哪怕不应季,桌子上也会有一道鱼做的料理。

39、布莱克其实不是家里最小的,只是最小的在还没出生之际就被威斯克杀害,与母亲一尸两命。所以对于小孩子,布莱克往往会多出一倍的耐心,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无底线的纵容卡修斯的小孩子脾气。

40、布莱克是一个生在处女座,脾气性格像天蝎座,兴趣爱好像摩羯座,实际上是天秤座的人。

41、布莱克喜欢闲适的安静,但不喜欢寂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他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我行我素,但不喜欢有人离他而去,与人渐行渐远。或许就是这样,有些人或许喜欢孤独,却没有人能承受孤独。

42、布莱克的字特别好看,以至于雷伊经常拜托他帮忙抄写文件。

43、布莱克有严重的起床气,至于有多恐怖,那是连盖亚也不敢在他的闹钟响起来之前去叫他起床的程度。

44、布莱克的曾用名伯恩是他没加入邪灵组织之前用的名字,由于怕身份暴露才隐形埋名,但由于习惯了这个名字,也一直没让人改口。现在会这么叫他的,只有木木大祭司一个。

45、缪斯之前曾经问过他和盖亚口红色号的事,但很明显,布莱克身为一个被扳弯的男人,比盖亚那个出柜都拯救不了的直男强多了。

46、众所周知布莱克的身高186,腿长一米七。

47、布莱克的斗篷是母亲亲手给他做的,他一直很爱惜,以至于学会了缝补的技能。

48、布莱克曾经被赫尔卡星的娱乐公司看中过,但他本人当然拒绝了,但不知为何,人气在赫尔卡星女性之中依旧高的吓人。以至于卡修斯经常因此吃醋。

49、布莱克是一个对感情深情且专一的人,但特别能吃醋也是真的,这一点在有些女生给卡修斯投喂零食的时候特别明显。

50、布莱克有双重人格,只是第二人格在始祖灵兽的治疗下沉睡了,只有在布莱克主人格陷入沉睡时才会醒过来。第二人格暴虐嗜血且容易失控,力量和速度也比主人格要强一个等级!

评论(33)

热度(3097)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